2006年度安保工作总结暨寒假、春节安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07-01-19 09:35:00文章阅读数:

  

1月12日下午,学校2006年度安保工作总结暨寒假、春节安保工作部署会在教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安保委主任冉楠主持,新任安保委主任张林及全体安保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校区、学部、宿舍管理区的安保委员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如何做好2007年度安保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和讨论。

冉楠主任对2006年度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学校2007年安保工作要继续坚持“建章立制、狠抓落实、消除隐患、安全第一”的指导方针。随后,冉主任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制度,使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落实到岗、到位、到人;二是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特别是要加大对公寓、实验室和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三是要注意假期校园留宿情况,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各校区要进行封闭式管理。安保人员要加强对校园的巡逻密度,防止发生问题;四是加强对食品饮食卫生的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卫生法,放假前要对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到万无一失;五是任何部门、任何人不准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六是严格信息报送和值班制度,对发生或发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上报。

会后,冉主任与各校区、学部、宿舍管理区的领导签订2007年度安全责任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