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支部书记会召开

发表时间:2007-03-05 16:48:00文章阅读数:

  

2007年3月2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在校本部教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林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六项重点工作:以评促建,推进学校校舍、专业、人才、图书馆、实验室等各方面建设;继续做好招生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吸引力;稳定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以城市科学论坛为龙头,推进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工作,做好社会大课堂、第二课堂学分制、奥运志愿者活动等工作;继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刘林书记要求,各支部工作要以党委工作计划为蓝本,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为主体,创新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党办主任曹世平全面部署了2007年支部工作,要求各支部围绕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各项工作计划,做好形势政策教育、党课培训、党务干部培训和教师党员统计工作。校保卫处孙月龙老师在会上通报了加强高校交通安全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