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06年度北京市民办高等学校(机构)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07-02-27 08:54:00文章阅读数:

  

2007年2月7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民办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联合召开北京市民办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座谈会。会上,我校因安全稳定工作成绩突出受到表彰,被北京市民办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评为“2006年度北京市民办高等学校(机构)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这是自2006年5月由教育、公安、卫生三个部门联合成立北京市民办教育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以来,首次对全市近百所民办高等学校(机构)进行综合考核评估,仅有4所民办高校和5所民办高等教育机构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此次受到表彰,标志着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走在了全市民办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前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