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林恭贺新春

发表时间:2007-02-17 15:27:00文章阅读数: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大年除夕。京城鞭炮声声,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在此,我要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校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感谢大家为学校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向你们也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拜年。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团圆,吉祥幸福,万事如意。

每到辞旧迎新的时候,最令人抚今追昔,回顾我们取得的成绩,我们不能忘记曾经给予学校支持、帮助、关心、关怀和指导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朋友,让我们大家共同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业发达,健康平安,好运连连。

明天就是春节了,一元一始,万象更新,在新的春天,学校的事业还要迈出新的步伐,让我们大家团结一心,沿着建设一流城市大学的目标,继续前进,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工作,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战胜困难,不断的前进,把学校的事业全面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家庭和谐,生活和美,事业和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