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教授视察我校

发表时间:2007-01-30 16:39:00文章阅读数:

  

1月29日下午,国家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教授在教育部有关司局领导陪同下视察了我校,校党委书记刘林向赵部长一行汇报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办学经验、特色,并就赵部长分管的招生、就业、科技研究、学位工作、民族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随后赵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学位申办材料展厅、校实验中心,与在场的教师、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情况。

赵部长对学校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城市学院要坚持特色,坚持为城市服务,坚持面向市场,进一步办好,提高质量,提高水平,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名校行列。

赵沁平部长是卓有成绩的计算机专家、博士、博导,就任副部长前曾长期担任全国学位办主任。刘林书记专门向赵部长汇报了学校学位申办工作,赵部长明确表示支持,鼓舞了大家的信心。

校学生处处长汪娟、副教务长刘威、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孙承意、招生就业办主任曾玉红、实验中心主任张俊华及郭乐深、程葳、陈怡等同志参加汇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