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特洛伊大学、马来西亚王子学院合作招生

发表时间:2007-01-27 10:31:00文章阅读数:

  

2006年12月,美国特洛伊大学课程设置专家、马来西亚王子学院副校长来我校访问,校长傅正泰接待了来访者一行,三方进行了亲切友好而深入的会谈。

此前,三方院校已经多次接触,并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此次两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对合作中存在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协商。最终,我校与美国特洛伊大学、马来西亚王子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开办“1.5+2.5”年国际合作本科班,学生在我校学习一年半的相关课程之后,可前往马来西亚继续学习两年半的其他规定专业课程,英语达到一定标准后可以获得与美国本土学生同等的美国特洛伊大学商业学士学位。

目前,我校已经将此次合作的具体情况制作成网页以供大家浏览http://dep.bcu.edu.cn/pxxb/show

news.asp?id=104,并特设咨询电话010-62322613,62319264。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