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淀区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06-04 14:45:55文章阅读数:

  

  6月2日,在2023年“智汇海淀·星光璀璨”人才主题周闭幕盛典上,刘林校长与海淀区民政局局长李大成在“社会工作人才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节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淀区民政局副局长于彬彬、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映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海淀区民政局近年来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积极动员整合高校专业人才资源参与海淀区社会建设,鼓励社会力量和市场资源共商共建共享,区域社会治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我校与海淀区民政局前期已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会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共建、高层次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开展互联互动,互利共赢。

  这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优化校地合作共建长效机制,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服务推动海淀人才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