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聚力·共赢·促就业”2023年校企合作星级单位评选暨第八届校企合作论坛

发表时间:2023-05-31 17:00:50文章阅读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成功举办“聚力·共赢·促就业”2023年北京城市学院校企合作星级单位评选暨第八届校企合作论坛。96家与我校长期共建的企业事业单位领导代表出席活动,并接受评奖和授牌。我校党委书记龚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副校长袁佳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及师生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花慧主持活动。



  龚裕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各位用人单位的领导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离不开各企事业单位对学校的支持与共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构建以学生为中心、以实践应用为着力点、以时代要求为创新点的就业工作模式,坚持访企拓岗、强化校企聚力,用心用情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学部主任王辉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IT人才培养模式》为题全面介绍了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在新工科人才培养中发挥的巨大作用。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高校合作总监张茜、首开房地集团战略发展部主管郭志豪及北京青年报网际传播技术有限公司教育频道主编鲍云帆三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在助力学校专业教育与产业接轨、助力学生实践能力训练和提升、师资互聘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同时对我校教师和学生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论坛中,我校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习实践、就业落实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的200家企事业单位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职场体验基地”及“校企合作星级单位”奖项。向围绕地方产业发展,依托属地资源、行业企业资源建设等开展合作,与学校新签与续约的55家企事业单位授牌“校外人才培养基地”。



  本次校企盛会既是学校积极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又是校政企行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全面合作的新契机,借助本次论坛学校将与各用人单位携手构建产教融合新格局,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进步、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真正实现校企聚力促就业、携手共建夺双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