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进修实验学校校长董红军一行来我校参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3-05-11 16:16:34文章阅读数:

  

      5月9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校长董红军、海淀进修实验香山分校书记侯天新、校长助理闫冲、高中教学主任于景魁和学生成长支持中心主任刘妍等一行到我校顺义校区交流参观。我校副校长袁佳及教务、招生、就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并陪同参观。



      双方首先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袁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董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校区建设、办学理念、培养特色、招生就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尤其对学校面向市场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作了详细介绍。董红军校长表示,我校是他率队访问的第一所高校,海淀进修实验学校已有多名毕业生考入我校并得到良好发展。他十分认可我校多年来特色办学以及近年来提质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表达了此次活动非常契合高中对进高校详细了解学校和专业的迫切需求,并就本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生涯规划、管理统筹、备考研究、报考指导、家校合作、学生心理辅导等特色教育教学工作,与我校教师作深入交流。



 

      随后,董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临空经济产业人才实训中心、信息实训中心、智慧城市虚拟现实实验中心、工艺美术系实验教学中心、表演学部实践中心、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及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实践教学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过程中,袁佳副校长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招生情况,表示学校以积极开放的姿态欢迎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为北京城市学院注入新鲜活力。


 

      参观交流过程中,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孜孜以求的教师团队、学生们在课内课外的精神面貌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校教师也更加了解了高中对我校的期待和需求。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多开展类似活动,加深对彼此的了解,给高考生提供切实可靠的目标高校。

      下一步,为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有效提升生源质量,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上的有效衔接,助力协同育人、良性互动,我校将持续开展“高中校长名师探校”系列活动,邀请生源高中领导教师来我校深入访问交流,同时面向高中学生开展“微专业体验课”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高中老师和学生了解我校,持续提升学校在生源高中的影响力,帮助和服务更多的考生。

      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是北京市优质高中校、海淀区示范高中,是教育部课程中心全国课程改革骨干教师研修基地,并被市教委评定为北京市教师教育基地校,初高中在校生共3800余名。作为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集团成员校,其师资队伍建设、校本研修与培训具有示范性,教学质量一流。学校建有12个特级教师工作室、18个名师工作室。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等五个学科被评定为海淀区学科教研基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