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社会建设和民政领域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4-30 17:22:21文章阅读数:

  

      4月26日至28日,受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委托,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社会建设和民政领域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包括取得中级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满5年的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优才计划”学员,从事基层社会工作服务平台运营的社会工作者和民政事业单位社会工作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等85名来自全市的参训人员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26日上午,开班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部主任胡勇慧主持,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工作队伍建设处副处长祝金岳作开班动员。

      祝金岳对我校公管学部团队在培训组织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社会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市社会工作队伍建设开展的重点工作等与参训人员作了交流,并对学员培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社会工作(高级)实务方法、社会工作理论、研究方法、时事热点等主题课程,讲授理论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专业基础知识与案例解析相结合。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各项学习交流活动,对课程设置、师资与授课情况、培训组织等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对北城团队提供的服务与支持表示感谢。

      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挥高校平台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首都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工作,一如既往地为首都社会建设贡献北城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