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5-05 14:17:42文章阅读数: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4位(个)参赛教师(团队)获奖。其中,表演学部马若宁团队、生物医药学部卢亚楠团队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部黄三胜团队、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范松楠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经各高校推荐,共有318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市级大赛。经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共评选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42项,优秀奖101项。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课程建设、重视推进“名师金课”培育的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持续探索创新教学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