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5-06 17:14:11文章阅读数:

  

      5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全体骨干、学工委全体骨干、教务处和质保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胡丽琴副校长主持。



      胡丽琴副校长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关注”为主题作动员培训。她从评估指标一校一案、评估方式多维增效、立德树人贯穿全程、学生中心推动改革、质量文化深入人心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变化特点,对新形势下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五项新要求。她强调,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准确把握此次审核评估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背景意义与实质内涵,深入思考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的特色优势和短板不足,客观科学地对标找差、整改提升,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综合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实现我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教务处处长尉捷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其内涵进行了解析,并对《北京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明晰工作内容,部署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