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镇协同助力顺义区科普工作研讨会暨顺义区科协第三届常委会科学技术普及专委会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24 12:20:13文章阅读数:

  

      4月20日下午,顺义区科普工作研讨会暨顺义区科协第三届常委会科学技术普及专委会工作会在我校顺义校区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顺义区科协主席任发政,顺义区科协党组书记田法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燕、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鑫烨、顺义区科协副主席赵国栋、区总工会副主席姚竞宏,杨镇副镇长张慧芳、杨镇经济发展办主任李军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顺义区科协科学技术普及专委会主任胡丽琴主持会议。其他科普专委会委员,我校科协、科研处及相关学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讨论了顺义区科协科学技术普及专委会工作计划、委员岗位职责,委员们就自己的分管工作如何与顺义区科普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发言。



      我校原平方教授就学校科普专业团队与杨镇政府协力助力顺义区科普工作开展的前期工作、后续思路及具体方案进行了汇报。田法德书记对我校科普团队助力顺义区科普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北京城市学院的科普团队能接地气,探索可推广的科普传播体系建设方案。张慧芳副镇长介绍了杨镇地区结合村民、居民的特点开展科普工作的相关情况。胡丽琴副校长在发言中强调,北城要积极参与校镇融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顺义区科普工作做贡献。任发政院士做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做好科学技术普及专委会工作作出部署,从目标设立、组织建设、具体措施等多方面指出顺义区科普工作提升的实施路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