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4-24 16:51:04文章阅读数:

  

      4月19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副处长谭振康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龚裕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会。党委副书记叶映芳主持会议。



      龚裕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对我校推进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进行了部署,并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三要全面抓好落实,着力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4月17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龚裕领学并作总结发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下一步,我校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相结合,快速行动,结合实际,转变作风,高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