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发表时间:2023-04-21 11:11:54文章阅读数:

  

      3月21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22日至23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

      会议期间,对2022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关工委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及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校关工委副主任夏雨生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校关工委秘书长张莹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读懂中国”活动中,校关工委推送的征文《我们创作要有中国独有的东西——记三大邮票设计大师北京城市学院魏惠筠教授》获征文一等奖,《为教育甘做“拓荒人”——与重走长征路的北京城市学院夏雨生教授共话百年党史》获征文三等奖,推送的微视频《邮票匠人魏惠筠教授》获微视频一等奖。



      校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关工委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