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3-04-15 09:38:29文章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4月14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原副所长、一级巡视员,全国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赵湘江教授到校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报告。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师生代表近300人在顺义校区主会场、航天城校区分会场或线上参加学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娟主持。



      报告会上,赵湘江教授从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角度出发,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重要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报告会对于党员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会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内涵丰富、条理分明,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将把学到的内容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切实行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