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首都学生资助典型经验单位”

发表时间:2023-03-24 16:46:14文章阅读数:

  

      3月22日,北京市教育资产与财务管理事务中心举办北京市第三届“助学圆梦育新人”学生资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我校荣获“首都学生资助典型经验单位”,研究生部2020级学生曹伟荣获“首都校园励志人物”。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先进事迹先后被现代教育报、北京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特色做法与创新成果。

      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做到精准管理,保障资助流程精准;精准认定,保障资助对象精准;精准施策,保障资助项目精准;精准监管,保障资金发放精准;精准育人,保障资助需求精准,构建精准资助工作体系,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资助育人之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