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篇论文分获2022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二、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3-03-07 11:42:03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3〕67号),我校2篇论文分获2022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甲类二、三等奖。

 

 

      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北京学校美育工作及改革实践,促进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水平的提高开展的科研论文征集活动。此次共征集甲类论文(大学)209篇,共有56所高校参与。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指导,以本次征集评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美育科研论文的规范性、科学性、创新性,积极推动科研成果在学校美育改革和实践中的转化与运用,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体系化成果,全面提升学校美育研究水平,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