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3-02-26 21:52:49文章阅读数:

  

       2月20日-23日,我校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副校长胡丽琴主持,全校教师参加,共计2000余人次。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致理书院院长、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级教学名师李艳梅教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汪彤所长,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刘承水教授,北京高校青年教学名师马静教授等专家主讲。专家们分别从“把握教育发展方向,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如何培育科学技术奖”“社科基金申报技巧”“做教学路上的有心人”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



      本次培训,营造了良好的教科研氛围,进一步增强和激发了广大教师推进教学改革和科研的信心和积极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