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21 10:12:24文章阅读数:

  

      2月16日,我校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北京市委第六督导组第6小组副组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北京市委第六督导组第6小组联络员、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四级调研员陈垚辉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龚裕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龚裕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上年度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常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冯培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校党委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民主生活会的氛围和效果较好。同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他强调,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民办高校实际,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持续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四是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龚裕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斗争精神,努力担当作为,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认识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直接落实转化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