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

发表时间:2023-02-14 11:35:54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3〕46号),我校资源办张守武老师荣获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荣誉称号。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评选是北京市教委落实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在育人工作中作用的重要举措。2022年11月,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2022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经北京地区各高校推荐、市教委评选审定并公示后,最终遴选出40位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

      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学服务保障人员服务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育人水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