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宪法 讲宪法”学习活动获市教委肯定表扬

发表时间:2023-02-04 19:05:43文章阅读数:

  

      1月31日,我校收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感谢信,就我校组织参加北京市教委2022年宪法活动和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活动成绩给予肯定表扬。



      活动中,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动本校大学生宪法法治教育,截至2022年12月,累计并通过在线测试产生“宪法卫士”超过18614名, 师生参与率达79.09%,在全市教育系统各名单中表现优秀,充分展示了首都师生宪法学习热情和尊法尚法的精神风貌。

      日前,北京市教工委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活动的获奖名单,经各单位推荐、海选学生自荐、市赛选拔、专家评议等环节,我校王欣奥荣获知识竞赛高校组二等奖,魏怡凡荣获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陈禹名老师荣获高校组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将继续深化对全校师生宪法知识的普及,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宪法学习氛围,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