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林校长参加202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发表时间:2023-01-01 16:58:15文章阅读数:

  

      12月30日,202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我校校长刘林应邀参会并以“智慧教育:转型新空间、发展新赛道”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刘林校长指出,当前,从传统民办教育机构向教育科技机构转型正逢政策利好之时,正临市场利好之势,要特别关注家庭教育、职业教育、教师教育、老年教育四个缺口。智慧教育作为一个发展的新业态,呈现两个趋势:一是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多样化;二是升级换代在不断加速,由传统的技研型企业向“技研+教研”型企业转化分裂。要坚持正向而行,坚持合规发展,坚持育人为本,坚持服务惠民,坚持促进公平,促进智慧教育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峰会评选颁发了系列奖项,我校从全国数百所民办高校中脱颖而出,喜获“2022年度品牌竞争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