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城市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01 12:34:07文章阅读数:

  

      11月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城市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西阶梯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娟应邀出席了大会,全校107名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由杨培玉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致开幕词。他指出,学生管理分党委的成立,是学校党建革新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对于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与生机,各级党组织应在新的格局下继续将学生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城市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杨培玉等7名同志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杨培玉为分党委书记,杨璐、陈怡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报请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北京城市学院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书记:杨培玉

副书记:杨璐 陈怡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毅琳(女)  刘莹(女)  李  威(女)  杨培玉

杨  璐(女)  陈怡(女)  曹继伟(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