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枫叶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2-11-04 16:00:16文章阅读数:

  

      11月3日,我校第一届枫叶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龚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出席闭幕式。

      本届枫叶文化节包括“城枫杯”校园摄影大赛、“华枫杯”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金枫奖-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三个单元。闭幕式在大学生艺术团《我喜欢》的歌声中开场,对枫叶文化节进行了回顾,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



      “金枫奖”我最喜爱的老师是枫叶节最激动人心的评选环节。从十月初启动以来,全体在校班级都参与了推荐工作,经过学部评审,有25位老师进入到校级初审,有12位老师入围网络票选。在一天的投票时间里,一共有13473人次参与投票,最终有十位老师在自己学生的守护下,成功当选北京城市学院第一届“金枫奖”我最喜爱的老师。他们分别是表演学部学工办王志瑶、研究生部胡安然、艺术设计学部学工办张超、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陈家祺、经济管理学部禹磊、公共管理学部张文潇、教育学部(贯通)赵梓乔、教育学部赵佩、生物医药学部王雪涵、信息学部郭迎九。



     第一届枫叶文化节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大家在枫叶主题系列活动中点燃创意,展现才华,欣赏枫叶之美,感悟枫叶文化,弘扬北城精神;也将继续以枫叶般火热的激情、不屈的意志、无私的品格,营造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