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发表时间:2022-10-12 18:03:51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京教人〔2022〕14号),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荣获“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黄三胜、刘金菊两位教师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北京市优秀教师和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奋力推动首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北京高校共183名教师获表彰,其中优秀教师16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8名。

      我校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教育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