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个项目入选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

发表时间:2022-09-21 17:18:08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2〕394号),我校“中国建筑史”等3门课程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相应主讲教师被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主讲教师”;《摄影摄像基础(第2版)》等3本教材获评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其中《摄影摄像基础(第2版)》获评“优质本科教材”重点项目。



      后续学校将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统筹规划,推进课程分类建设和应用型教材专项支持,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