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5 11:33:59文章阅读数:

  

      9月13日,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李衍、于宝鑫,我校校长刘林、党委书记龚裕、副校长曾玉红、学生处处长杨培玉,以及区相关委办局人员参加。



      高朋书记仔细察看了学校健康驿站管理、智慧校园管理系统运行等,详细了解返京返校、核酸检测、校园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刘林校长介绍了学校秋季学期返京返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应措施。

      高朋书记对我校防疫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毫不放松、从严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他强调,要严格规范健康驿站管理,落实人员分类管控措施,按规定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进京返校学生管理,动态更新信息台账,加强健康监测,做好温馨服务和心理疏导;严格落实校园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流程,严格学生出入校审批,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流动风险;持续加强校地联动,压紧压实高校防疫主体责任,校地协同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加大校园医疗能力建设支持帮助力度,充实校园医护保障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