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9-12 12:04:51文章阅读数:

  

      9月10日,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龚宗元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顺义区副区长冯江全、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龚裕、区教委、区疾控和杨镇地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0495

      龚宗元区长首先来到学校健康驿站,详细了解校园封闭、后勤保障、核酸检测、应急处置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属地协调解决的问题。

      龚裕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秋季学期返京返校基本情况,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应措施。龚宗元区长对我校防疫工作予以肯定,指出要积极建立校地协同的疫情防控机制,强化防疫知识教育和应急处置演练,做好突发性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关心关爱师生学习生活,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