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怀生到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07 11:00:04文章阅读数:

  

      9月6日,顺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怀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庆江、刘远扬,顺义区公安分局、区教委相关领导到我校顺义校区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属地杨镇政府领导,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副校长曾玉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校智慧校园系统,现场观看了由学校安保人员组织的反恐防暴演练,并向在场师生代表发放了反恐宣传材料,听取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秦士友就属地各级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将平安校园工作做深做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怀生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建设的制度和成效,希望学校以高度政治站位、有力工作举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他指示公安分局和属地政府要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