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北京市讲述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获奖

发表时间:2022-09-06 17:40:39文章阅读数:

  

      9月3日,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承办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集中交流展示活动中,我校城市建设学部马静、生物医药学部刘泽平两位老师的育人案例获得二等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将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作为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的首要任务,坚持开展师德先进评选表彰和事迹宣讲,鼓励教师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教师工作部按照北京市教工委统一部署,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讲述活动,并从基层党组织推荐的29个育人案例中,遴选了马静老师的《育人才从“守好一段渠”开始》和刘泽平老师的《培养有温度的护理人》2个案例报送参加市级评选。两位教师潜心育人的生动故事和感动瞬间,全方位展现了我校教师立德树人的生动形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