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2-08-25 17:42:01文章阅读数:

  

      7月26至30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城市建设学部教师马静讲授的《场地设计》荣获地方高校副高组三等奖,实现了学校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方面的突破。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唯一一项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中面向各学科、各专业、各职称的高校教师教学大赛。本届大赛围绕“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覆盖13个学科门类。全国赛有267所高校406个教师(团队)参加,205个教师(团队)参加现场赛,63个教师(团队)获一等奖,142个教师(团队)获二等奖,201个教师(团队)获三等奖。

      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持续开展校内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等系列竞赛,帮助教师锤炼本领、提高能力,本次大赛获奖体现了我校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改革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多举措为教师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为打造“金课”、锻造“金师”提供政策保障和展示舞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