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宣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07-14 16:29:56文章阅读数:

  

      7月12日,学习宣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北京市学术性社团联合党委书记、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贾咏梅教授作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向全校师生党员作宣讲。140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学习。



      会上,贾咏梅教授从自身的参会感受谈起,通过众多鲜活事例,生动讲解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首都过去五年的成绩,党代会对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力争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的全面部署,以及党代会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明确要求。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对大会精神作了很好的阐释,对师生今后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本次报告会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前进方向。会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