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7-07 16:33:02文章阅读数:

  

      7月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党委书记龚裕传达并领学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学校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部署。龚裕简要回顾了大会概况,对蔡奇书记代表第十二届市委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组织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刘林校长指出,过去五年学校充分融入了首都的发展转向,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谋划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与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执行,真抓实干,以学习贯彻北京市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亮眼的办学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