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和骨气”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06-24 19:15:20文章阅读数:

  

      6月24日,我校联合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郭继承通过腾讯会议作“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底气和骨气”专题报告。师生近千人线上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郭继承教授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讲起,从“我们为什么是中国人”“中国学术的自立”“中华文化的世界地位”“认清时代挑战,敢于担当”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文化的根源和优势、坚定文化自信的意义和途径,号召大家认清时代坐标,勇担历史责任,实现社会价值与自我价值的统一。



      郭教授博古通今的学识、慷慨激昂的讲解赢得了师生的点赞与热议。通过收听此次报告会,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更加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