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6-15 11:15:20文章阅读数:

  

      6月13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项目座谈会。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高春东、副局长李强及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我校校长刘林,副校长袁佳及教育学部、公管学部、就业办公室、培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15BCE


      刘林代表学校感谢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围绕“一体两翼”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表示,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承担中科院科研人员安居住房、子女入园入学、医疗健康、公共基础设施运维服务、社会综合治理服务等全方位的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国家科研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校不仅拥有学前教育、社会工作、医药康养等学科专业,而且近年来在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不断拓展,今后将充分发挥这些既有优势,以项目制为抓手,加强与行管局的全方位合作,积极助力中科院3H工程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19616


      高春东表示,在中国科学院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下,行政管理局以“搭建知识创新服务平台,打造行政后勤管理旗舰”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服务科研后勤的使命担当,全力保障中国科学院“3H”(安居、安家、安康)工程建设,形成了科技物业、基础教育、养老健康和科学传播四大主业产业支撑,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深入合作,以提升服务为驱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共同为中科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双方相关工作负责人作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工作汇报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