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2022-06-14 17:28:20文章阅读数:

  

      日前,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 2018-2020 年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创新成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五位一体”破解民办高校基层党建“温度差”难题》相关成果获评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

      此次评选是市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北京高校工作成绩与经验的一次重要评选。共有 53 所高校提交144 项成果申报材料,评审委员会共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5个、二等奖12 个、三等奖26 个,以及创新成果奖8 个,获奖成果约占总申报数的三分之一。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申报获奖是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及其特色亮点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动力,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