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6-02 10:20:55文章阅读数:

  

      近日,“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我校共推荐48个项目参加首都赛,共获得6银16铜的好成绩。校团委和各相关报送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各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指导教师、校外创业导师等通力合作下,不断打磨参赛项目申报材料,为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首都高校规模最大的创业计划竞赛,是首都高校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和展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的重要平台。校团委将利用好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果,继续推动学术科技竞赛的开展,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提高创新、创造的意识和能力,鼓励学生走在创业、创优的新征程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