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顺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流调“青年突击队”事迹

发表时间:2022-05-25 11:34:05文章阅读数:

  

      近日,校团委就近就便组织流调”青年突击队“,支援顺义区疾控中心开展大数据流调溯源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顺义时讯、顺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这一事迹进行了深入报道。



      5月7日,学校接到顺义区疾控中心来电后立刻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校团委连夜紧急招募第一批流调志愿者。动员令发出短短半小时内,数百名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健康宝、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及沟通能力等多重核查筛选,第一批“青年突击队”于5月8日准时上岗。



      “青年突击队”抵达岗位接受培训后,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克服了往返交通不便、高强度工作压力等困难,每天在岗12小时、拨打300余次电话,用耐心、细致、高效为跑赢病毒传播速度争取了时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