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部师生为北京市政协“京华书院”“悦读书屋”设计标志

发表时间:2022-05-07 15:26:03文章阅读数:

  

      4月29日,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化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发出读书活动倡议。会上, 市政协主席魏小东为“京华书院”“悦读书屋”揭牌,并发布了活动视觉 LOGO。“京华书院”“悦读书屋”两个标志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部设计团队完成。



      艺术设计学部主任王利民教授带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秦旭萍、杨笑、王泽红、王书浩四位教师及11位本硕学生,从 3 月 30 日接受任务开始, 在短短一周内收集素材、头脑风暴、创意构思、设计呈现,完成30余套设计方案,经师生投票,筛选出10个标志方案。设计团队多次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协,最终选定两个设计方案。

      “京华书院”“悦读书屋”两个标志设计,是我校服务北京文化事业发展的又一项设计成果,是艺术设计学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努力打造北城设计服务品牌的重要体现,是师生团队凝聚组织力、设计力、创造力的一次生动实践。艺术设计学部始终把为北京“城市设计”服务作为学科定位和发展特色,积极探索形成了课程内容与主题教学相结合、与重要赛事相结合、与设计实践相结合、与服务国家重大活动相结合的育人模式,不断参与北京市重要活动及课题项目,为北京文化大繁荣贡献北城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