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21 10:13:18文章阅读数:

  

      4月21日,我校在顺义校区西阶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龚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龚裕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办学治校的政治根基:一要充分领会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成功路径,深刻感悟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二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规律性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和决心;三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四要深刻把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改进工作。



      龚裕书记进一步指出,我校2021年管党治党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学校党建工作;二是加强师生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基础;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五是层层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体系;六是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纪委书记王琳从抓好政治监督、抓好纪律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五个方面部署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