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获得“北京市农村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2-04-21 18:24:39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乡村振兴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北京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2021年)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部同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等五所大学的相关部门作为高校代表一同获得“低收入帮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经济管理学部深入落实北京市高校参与帮扶低收入村项目,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参与顺义区精准帮扶工作,根据低收入村实际情况精准施策,以产业帮扶为抓手,在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价值、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贡献智慧与力量,为低收入村的发展带来先机,得到帮扶村的肯定和感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