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4-18 16:54:41文章阅读数: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品牌建设,赋能基层党组织着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务干部培训会于4月14日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001召开,校党委书记龚裕、副书记叶映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娟主持,相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学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蒋士强作了题为“党建‘对标争先’和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专题报告,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工作概况,梳理了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以及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报告还就高校基层党建特色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探讨学校基层党建品牌建设的现实路径。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艺术工美党支部书记王利民就工作室的申报及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信息学部党支部和文传学部党支部的书记张明春、周生辉就“样板支部”申报及创建经验和成效进行汇报分享。



      在随后的交流中,叶映芳副书记指出,推进党建品牌建设要结合专业等优势思考定位,扎实做好基层党建标准化、基础性工作,找准切入点,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龚裕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进基层党建品牌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作用,树立基层党建工作标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对标对表”工作更具活力。学部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品牌创建;要党政同心,坚定树立目标意识,强党建,助发展,出实效,不断把学校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推向前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汪娟部长就进一步做好工作研讨、细化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建设思路进行了安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