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14 17:14:02文章阅读数:

  

      4月12日,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杜建峰、二级调研员杨旭来我校调研对接离退休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龚裕,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仕敏,退休党支部书记庞东辉,工会副主席潘诗美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诗美介绍了我校退休办公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退休工作的情况,庞东辉介绍了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杨旭详细介绍了2022年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双方就学校离退休工作开展讨论和交流。

 

 

      杜建峰处长对我校退休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引领工作,支部有责任将退休干部群众学习纳入支部管理;二是发挥好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不仅在学校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在社会治理中也要帮助他们做出新的贡献;三是提高对退休人员的服务保障水平。龚裕书记对学校退休工作也给予肯定,并表示坚决支持北京市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并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结合教育工委的要求,探索出适合我校的退休工作方法、手段、措施,争取使学校退休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