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04-13 15:54:52文章阅读数:

  

      4月12日,我校联合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邀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颖教授到校作“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报告。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师生代表近1200人在顺义校区主会场或线上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刘颖教授梳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安全理念的发展脉络,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内涵、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战略的建构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刘教授通过时空对比、图文例证,让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国家总体安全观的概念、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和当下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大家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