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门课程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表时间:2022-03-29 17:07:38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2〕55号),我校推荐的《财务管理》《食品质量检测技术》《形体》《出镜报道与节目主持》《新媒体前沿》5门课程获评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的授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被认定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近年来,学校实施课程思政雨润工程,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出台《北京城市学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组织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发布《北京城市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认定标准》,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认定工作,共认定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5门。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示范课程和教学名师、优秀团队的引领作用,健全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