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03-23 14:33:06文章阅读数:

  

      3月22日,我校联合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教授赵莉到校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师生代表1200余人在中关村创新智库中心或线上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赵莉教授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基本内容,全面解读了2021年政府工作成就、所面临的问题及2022年的发展目标、政策导向和重点任务。



      赵教授在讲解中运用了大量的事例、数字和图表,直观、生动地阐明相关政策概念和经济术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不仅深刻领会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理论水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