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顺义法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表时间:2022-03-11 15:48:13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联动,促进法学理论研究与司法审判实践有机结合,3月9日,我校与顺义法院召开合作共建座谈会。顺义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兴国和顺义法院相关干部出席;我校常务副校长田培源,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娟,学生处、公共管理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我校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了顺义法院党建队建示范基地和法庭,深入了解了近年来顺义法院在党建队建、法庭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会上,李兴国主任、汪娟部长分别介绍了顺义法院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杨培玉介绍了我校学团建设及学生就业情况,公共管理学部主任张会莹介绍了我校法学和社工专业特色。与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利用法院的司法实践资源以及我校教育和人才资源开展教学合作、教育实践、学术研究等深入交流。



      田培源副校长和李兴国主任分别代表我校和顺义法院共同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协议约定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和独特资源,在法律实践教育、学术信息资源共享、人才交流与队伍建设、志愿普法和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诚挚开展合作。



      我校与顺义法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是加强院校规范化、常态化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属地,拓展合作深度,探索建立双向互动机制,促进顺义区多元矛盾治理背景下的各专业人才需求对接、院校共育、就业推荐等方面的闭环融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