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18 16:25:30文章阅读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龚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刘林主持。




      党委书记龚裕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发生在我校的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同时,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严肃执纪问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师德红线,牢记职责使命;健全体制机制,保障制度执行。

      校长刘林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认真领会本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这次会上对违纪违规问题点人点姓进行通报,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从严管党治校的决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例教训,深刻反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共同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各部门要落实今天的会议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好本部门的警示教育工作,帮助广大教师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牢牢扛起管党的政治责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