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18 15:06:06文章阅读数:

  

      1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共设立四个分会场。市委第二十指导组、教育系统第五指导组组长郑文堂,副组长窦海超,指导组成员闫晓春、康泰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龚裕、党委常委、校长刘林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主持。

     


      龚裕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重要遵循。

      龚裕书记代表学校对市委第二十指导组、教育系统第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按照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教育相结合,与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相贯通,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紧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学校坚持“三带头”做法,强化“三注重”要求,深化“三融入”探索,写好学思践悟“大文章”,搭好思想引领“大平台”,上好立德树人“大课堂”。二是聚焦“三大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将认真完成建党百年和冬奥筹办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将创新实施“六个一百”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抓手,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成果。

      龚裕书记强调,学校不折不扣执行规定动作,求实求新实施自选动作,取得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有一定影响力的学习成果和党建品牌项目,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从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学史力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就下一阶段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进行了部署。



      会上,顺义学管党总支第十支部书记王芊、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书记周生辉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学校党委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不足,认真领会中央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